close

思考了許久 那麼 這樣到底 值不值得...?

收藏生命中小小的感動~

 

 

 

思考 我的"夢"到底是什麼?

曾在書上看過

"人,一定要有夢,有沒有實現其實並不重要,因為,那畢竟只是夢嘛!"

可能因為還小  這樣也是常見的

只是 有時我真的好羨慕那些有夢的人

就拿我最喜歡的 by2 來舉例

她們雖然是休學了

但來台灣 是來實現她們的夢

那麼有天份 父母也生了個那麼美的臉蛋身材給她們

加上從就小被訓練

誰說不讀書就沒有前途? by2姐姐們有這樣的一技之長

現在不是也有了不小的成就?

和一般人不一樣的是  她們是在自己的最愛中成長

她們喜歡唱歌跳舞 從13歲 就開始為自己的夢付諸行動

她們樂在其中 美麗的未來也無形中漸漸成長茁壯 

即使遇到挫折

也會為了實現夢想而努力不放棄

我覺得這樣的日子真的好棒!!

而我 小時候也有學過才藝

當時我最喜歡的就是芭蕾

跑跳 拉筋 一大堆的術語  可是我好喜歡 好快樂

可是後來長大 因為課業繁重  只能放棄

當時還小 很多事都不懂 認為沒什麼

現在才有了酸酸的後悔滋味 了解當時我不該放棄

如果沒放棄 我現在可能會多一種抒壓的管道

如果沒放棄 跳舞可能已成為我的專長

如果沒放棄 我可能可以參加好多表演,比賽

如果沒放棄......這一切只是如果而已 噢~面對現實吧!時光不會倒流的

再想想 是因為課業 我放棄了好多好多...

失去跳舞失去童軍......

這樣到底值得嗎?  課業重要 其他就不重要嗎?

現在,唯一剩下的只有鋼琴  希望別再錯失

 

不要再因為課業 放棄了... 

我要做我自己 做我喜歡的事

我要學習和課業兩方面都能兼顧

只希望 我能做到

更希望 找到 我的夢

                                                                 BY   N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12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