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2.JPG 

知道我的就好

 

百分之99.9相似的眼光不是浪得虛名的

我喜歡我們之間的相似  呀 我來當你的嫁妝好了(?!)

賴著你一輩子怎麼樣

科科   Nica是最最最最棒的 第一名

放心我絕對不會跟你搶

你比那種事情還重要

打過勾的我相信

 

-

怎麼沒有人跟我說這週犯小人?

Bitch(??)是甚麼我也不知道

這樣做有甚麼意義  搞得自己被人唾棄

陷害我?    成功了嗎 

不知道下次你會有什麼把戲 那我是不是該先做好心理準備

監視我?  反正想聽的內容也聽不到了

感謝你做人失敗或我人緣比較好 但多少有點覺悟了吧

無聊  別人怎麼講我其實沒差你懂嗎

這種無聊事只會顯得你幼稚

知道我的就好

-

算不算我們多少有點成長

好像自己其實可以重新定義身邊的人也一樣

以前浩呆浩呆不懂甚麼教煩惱

成績在一定的範圍內不用擔心 每天去學校是為了和寶貝們見面

互相扶持 學習 像是那裡有做防護措施我們永遠不受傷害

短短一年 被背叛陷害吵架和好  討厭人卻會慢慢變喜歡或更好 

成績退步努力也沒用  有些根本聽不懂

這些都是以前從來沒有經歷過的

或是不耐煩的生活  真的

我想更用心體會的不是這些

-

Cause it is easy to be wise after the event(?)

//

長大後變啥模樣 小時候很多想像

一直以為有個寶箱 打開是力量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滿頭的大汗 我在追趕 很喘 我會趕上

(?)

我會趕上

 

讓回憶紀念最初感動的真實   滿口永遠的孩子 慢慢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12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