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33.JPG

 

好久沒來了

說真的2上真得是忙到一個爆炸

so碰電腦是好事

但寒假說什麼不來增一下文也太太太混了吧

 

除夕特別節目

*紅白藝能大賞

*亞洲星光大道

我都有準時收看喔7:00~1:00

Ha Ha~超精彩的

但因為是同時段的

所以昨天專攻紅白 今天就看重播的亞洲星光

 

挨 有些事真的讓我很無言=  =

跟我看到大陸版的娘家時心情差不多

(甚麼娘家的故事???)

似懂非懂 似懂非懂 真的有沒有向前還是一張嘴打天下?

算了  過年要多說好話 像 兔年行大運阿 揚眉兔氣

這些用到爛的老梗其實還不錯啦

 

初二回娘家初二回娘家

管他有沒有向''前''走 我是真的要像''錢''走啦

要不要回中壢超困擾我的

去那邊會尷尬到死 但有錢可以拿

前提是真的會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大尷尬

但會領到一大堆紅包  money money money~~

有錢拿有啥不好

妮卡你要不要考慮陪我去       ok?? 

 

and...

最重要的不能忘了說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sos   sos !!!!!!!!!!!!!!!!

Nica你要趕快發文哪!!!

                                                                                    Ja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12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