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要忍住不要罵粗話...

哼哼哼  我不罵出來   我就打字打出來    氣炸***

→    妳真的很賤   是怎樣   這樣騙人  知道這件事妳很爽嗎?  

→  然後勒?

→  跑去和別人講嗎?

→  說你知道真正的原因很厲害嗎?

  幹  一直都該知道妳是這種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在乎

 

12年   除了他家人外沒人知這件事       

本來我和 Jammy 也不該知道  可能因為同是天涯淪落人  可能因為Jammy的淚一時感觸和我們說

和我們說 是要讓Jammy知道  微笑吧  開朗面對   你可以做到

  12年他沒說出來過   暸解他不想讓人知道

 

記得當時我和Jammy的震驚

震驚總是搞笑 耍白痴 愛搶鏡頭  開朗到無藥可救的你   有這樣的背景    

或說記憶猶新的  是當時和619的回憶

你樂觀的  總是大笑

認真起來  也嚇到全班

想到你做壞椅子的搞笑場面

想到你和芊鬥嘴的 你說我說你說我說你......

看到你寫的畢冊

想到午休時 你和我說的

接著想到該死的僵硬PIG

劉老師  小劉老師  林老師

畢旅大家一起哭的淅瀝嘩啦

一大堆619的事619的北鼻們

通通一幕幕浮現眼前

 

這件事 也是眾多美麗回憶之ㄧ

 

→而妳    小姐     就這麼破壞了

妳不暸其中的意義  怎樣?  知到了表面了不起就對了?

或應該說 到了很了不起就對了?

妳不是第一次利用人

Jammy相信你才說

我暸這件事到你耳中絕不可能不傳出去了

之前瞎了狗眼才把妳當朋友

 

 

 Jammy 妳要想想我怎麼可能會叫那賤貨去問你這種事嘛~

說話前要想清楚知道嗎

 

好啦Jammy乖乖噢別自責不是你的錯 : )

哪天若傳到他耳中再找機會說八((呸呸呸

 

總之

要像他說的一樣開朗喔各位

Because  我知道  承諾  一直都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12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