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7-10_13.59.jpg 

 

久違菈科科

我說呢光線好

呦Jammy是天才!!

-

看大家發一大堆暑假的文

阿我都沒反應

因為這個暑假太special了

special

-

7/26~7/31我要去夏令營

8/5~8/10去中國

噢噢感覺會很充實耶

Nica要想我ㄚˋ

 

//  and ask your mom for breakfast  //

 

我們要約好哪天一起打錯電話

但要等某人先從歐洲回來嚕

-

哎呀我下星期一定會下水

哪那麼胡塗的

劉老師說會誤事

糟糕糟糕

-

今天去幫衣櫃進貨

但也是幾件褲子幾件T-shirt

確保我暑假不會熱死~

-

開心

 

Bye

 

 

Jammy-

 

相簿新增  去看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12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