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9764.jpg   

 

夏令營我有點太開心了

現在整個不適應一天只有三餐的生活(?!)

那邊一天吃6餐(或更多)??

早餐 早上到中午間吃一餐 中餐 中午到晚上再吃一餐 晚餐 消夜

怎麼著  我過了神仙般的五天

遠離台北

五天沒見到我認識的人感覺真不錯

-

我和Alice是年紀最大的

真酷大家都很訝異我們的年紀

連福利社老闆都問我們幾歲

有年齡上的優勢(?)

宿舍的樓長到了規定就寢的時間還讓我們吃泡麵

跟她一起看大兵日記 科科

四小的隊輔真棒

是太興奮感傷(?)

最後一天拿他的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給我倆看

哈哈我第一次見到那麼妙的人

糟糕我又開始想念

//

回來要管課業管人際

好煩好煩理化數學怎麼辦 暑假作業寫不完

要補一大堆的功課還得挽救快破碎的友誼

好像生活只是這樣有數不清的煩惱

限制在一個小框框裡走不出的界線

有些事更值得用心體會

 

如果時間一直停留在那五天我會永遠13歲也不錯

跟蓮花賭場大飯店一樣有種逃避的想法

 

 

 

突然有種火星文不再流行的感傷

                                                      _ Ja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12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