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麗星郵輪♥   

 oh I want to go back  :(

 

 

 

麗星郵輪四天遊喔!!

好棒好棒 :))

雖然最後一天有撐不住 :P

然後一直在搖搖晃晃...

WHY????

我看隔壁桌的食慾好到我超傻眼  =  =

狂吃...

連8,9歲的小朋友我看他們也玩的挺開心的

TELL ME WHY~~~~???

為何只有我會不舒服

那個地毯的霉味我受不了阿...

但是搖晃我能應該能忍受的真的!!!

唉唉什麼時候才能不暈船暈機?

 

 

但是還是好玩到爆炸喔!!!!

 超愛魔術show和Terry的喜劇表演♥

 ♥魔術師 查爾斯.貝克

♥Terry Parade 

 他們真的超超超棒的!!!!!!!!!

 

 

在基隆港上岸的時候

還看到魔術師和他的金髮美女老婆走在一起XD

而且趕在去完前把暑假作業飆完了

感謝Jammy大藝術家的友情協助哈哈

 

 

剩下的就自己到相簿看摟:))

然後我要發誓:

我一定還要再去坐一次

不暈船的一次!!!!!!!

等長大囉~~

 

 

go back go back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129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